变更辅导机构!华安证券拟接棒美兰股份精选层小IPO辅导

  6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美兰股份(430236.NQ)此前原聘请国元证券作为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机构,并于2020年7月16日向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申请,并获受理。

  鉴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经股转公司审核通过后美兰股份的主办券商已更换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美兰股份与国元证券协商一致同意解除辅导协议,国元证券不再担任公司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21年6月22日向中国证劵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报送了终止上市辅导备案。

  公司拟聘请主办券商即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辅导机构,负责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工作,公司将重新履行辅导备案登记程序。

  公开资料显示,美兰股份于2013年7月2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农药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包括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三大系列32个品种,能够满足主要农作物的病、虫、草害防治需求,广泛适用于小麦、水稻、棉花、蔬菜、果树等各类农作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