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股三峡能源盘中一度触及跌停,上演“天地板”

  金融界网6月24日消息,人气股三峡能源上演“天地板”,截止发稿,跌6.3%,报7.48元。

  作为今年最容易打中的新股,三峡能源的网上中签率高达1.28%。在三峡能源上市之际,有市场观点认为,该股的打新收益不会太高。

  如今5连板进位A股近期“人气王”,甚至带起近期的新股、次新股行情,三峡能源的涨势显然超出了此前的市场预估。从三峡能源近期龙虎榜数据看,“章盟主”“作手新一”“上海溧阳路”等知名游资的席位均榜上有名。

  三峡能源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285.71亿股,公开发行股票85.71亿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海上风电项目。其发展前景引来投资者追捧,申购踊跃。

  三峡集团因三峡工程而生,现已成为全球最大水电开发企业和我国最大清洁能源集团。作为三峡集团新能源业务战略实施主体,三峡能源始终坚持风光并举、海陆并进。A股上市,标志着三峡能源圆满完成“股改-引战-上市”三步走改革路线图,成为央企新能源公司登陆A股的先行者。

  三峡集团负责人表示,三峡能源在沪市主板上市,成为中国电力行业史上最大规模IPO,是该集团做强做优做大新能源业务的重要里程碑。

关键词阅读:三峡能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