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业主充电难 恒大物业服务再升级

  新能源汽车发展愈发迅猛,但不少车主仍面临着充电难、报装小区个人充电桩更难的问题,面对这一困局,恒大物业率先给出“破局之道”。

  近日,恒大物业在所有其提供管理服务的社区,推出了智慧充电桩安装服务,12小时内快捷安装、1500元包干费用,迅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图说: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联手国家电网破解充电难

  纵观业内,恒大物业能够率先解决这一行业痛点,是国家电网和恒大集团深度战略合作的必然结果。

  据了解,双方旗下的合资公司国恒智慧能源服务公司主要聚焦的就是社区停车库车位的智慧充电服务,在不增加社区供电容量、保证居民生活用电的情况下,利用用电低谷进行有序充电,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题。

  依托于此,只要是由恒大物业提供管理服务的小区,业主都可通过“恒大智慧社区”APP报装充电桩,物业服务中心须确保于15天内安装完并可通电使用,而且不得因任何原因推迟,服务可谓十分便捷高效。而在实际操作中,快则只需3个小时,慢则也在12个小时内便完成安装并可使用。

  便捷实惠“叫座又叫好”

  经过对比,恒大物业收取的费用也明显低于市场价,1500元/桩的总包干费用包含了充电桩、其他材料设备、人工等通电使用前涉及的一切费用。

  有分析人士表示,综合各项成本来看,恒大物业的报装成本大大超出所收取的1500元,超出部分应是恒大物业掏腰包做了补贴。

  凭借便捷实惠的特点,恒大物业充电桩建设“叫座又叫好”。截至目前,恒大物业至少已完成旧小区充电设施改造和新小区配套建设共844个,安装充电桩128000多台。据了解,充电桩的报装量正与日俱增。

  此外,根据已安装完毕的车主反映,使用恒大的充电服务不会额外收费,也没有市场常见的“充电服务费”,而且充电价格参照当地居民电价,在用电低谷时段充电,每度电费只需要几毛钱。

  不言而喻,恒大物业此次加速发力小区充电桩建设,不仅是对业主服务的一次提档升级,也为充电桩进社区提供了可借鉴的范本。

关键词阅读:恒大集团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