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000722.SZ):湖南发展春华拟在长沙县投建春华康养农旅小镇项目

  格隆汇6月23日丨湖南发展(000722.SZ)公布,为加快推进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发展春华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发展春华”)相关项目建设,湖南发展春华与长沙县人民政府于2021年6月22日签订了《春华康养农旅小镇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合同》。自该合同生效之日起,双方于2016年5月签订的《长沙县招商引资合同》自行废止。

  公司在长沙县拟投资建设的项目为第一、第三产业项目,拟规划建设春华康养农旅小镇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为40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医养中心(康复医院、护理院、养老公寓)、康美中心(养生中心、运动康复中心、抗衰老中心、康养客房)、产业孵化中心(康养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农业文旅(农业种植示范区、农俗示范村、农集中心)、配套设施(小镇中心配套商业、学校及幼儿园、康养公园及运动公园)、颐养社区等多功能于一体康养农旅特色小镇。

  县政府根据合同拟将长沙县春华镇S207以东、开元路东延线以北的武塘水库周边区域地块依法出让用于该项目建设,项目总用地规模总规模约2746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732亩,一期供地369亩,二期供地约363亩,后期按投资方诉求视项目一期二期建设运营情况另行研究是否增加供地;流转用地面积约2014亩,其中林地1775亩,耕地239.25亩用于小镇产业配套。

  合同签订后,有利于有序推进湖南发展春华相关项目的建设,促进公司健康产业的发展,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长远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