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辰药业(300584.SZ):利伐沙班片(15mg、20mg)拟中选集采

  格隆汇6月23日丨海辰药业(300584.SZ)公布,2021623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联采办)组织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公司产品利伐沙班(15mg20mg)拟中选此次集采。

  此利伐沙班片(15mg)拟中选企业为8;利伐沙班片(20mg)拟中选企业为7。根据联采办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21-2)》规定,全国实际中选企业数为4家及以上的,各地首年约定采购量为首年约定采购量计算基数的80%,采购周期原则上为3年。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若本次利伐沙班片15mg20mg规格确定中选、签订购销协议并实施后,将有利于快速开拓市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对公司未来的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