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汽集团拟使用自有资金合计2000万元(含本数)在海南省海口市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6月23日,海汽集团(603069)近日发布公告,为促进公司定制客运服务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增值创收,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合计2,000万元人民币(含本数)在海南省海口市设立全资子公司。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海南海汽易行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批复为准)。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股权结构:海汽集团100%全资控股。

  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经营范围:道路客运;网络预约出租车;旅游客运;包车客运;汽车租赁;票务代理;计算机软件设计、技术开发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网络工程;强、弱电工程;高科技产品销售与代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设计、制作、代理和发布各类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开拓新市场及升级转型,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要求。

  本次对外投资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汽集团致力于道路旅客运输业务,主要从事汽车客运、汽车客运站经营以及与之相关的汽车销售、维修与检测、汽车器材与燃油料销售等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