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公告:深南电路拟60亿元投建广州封装基板生产基地项目、天奇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650%

摘要
三连板福日电子:公司截止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中国电影:拟收购华夏北京80%股权和华夏寰宇 51%股权、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合计442.7亿元重大项目……

  金融界网6月23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三连板福日电子:公司截止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中国电影:拟收购华夏北京80%股权和华夏寰宇 51%股权、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合计442.7亿元重大项目……

  【重大事项】

  成都银行:交子金控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实控人变为成都市国资委

  三连板福日电子:公司截止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

  深南电路:拟60亿元投建广州封装基板生产基地项目

  美的集团:何享健增持8亿元股份 已完成增持计划最低金额

  天奇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62%-650%

  【定增重组】

  上柴股份:重组上会 股票停牌

  华伍股份: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

  思特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

  天智航:拟定增募资不超13.4万元 用于新一代骨科手术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

  豫能控股: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24日起复牌

  【投资事项】

  中国电影:拟收购华夏北京80%股权和华夏寰宇 51%股权

  南京医药:南京新工集团受让公司23.22%股份

  广弘控股:拟出资1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二连板旷达科技:合营公司投资的SAW滤波器项目国内工厂尚在前期规划筹备中

  兴森科技:香港兴森拟购买Fineline10%股权

  宇环数控:与无锡绿点签署6132万元数控多工位抛光机采购合同

  特锐德:中标6799.89万元山区铁路安全增强项目电力设备采购项目

  华工科技:与鸿富锦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合计442.7亿元重大项目

  杭州园林:预中标1.18亿元项目

  湖北宜化:拟以债转股方式对湖南宜化增资3.7亿元

  莱茵生物:与湖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星帅尔:控股子公司拟购买不动产用于建设1GW光伏组件项目

  中原环保:联合体中标18.76亿元项目

  湖南发展:拟在长沙县投建春华康养农旅小镇项目

  中利集团:腾晖光伏与ACISA签署光伏组件供货合同

  【其他事项】

  丽珠集团:替硝唑片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三连板汉马科技:有关公司资产剥离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

  华海药业:公司产品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金城医药:控股子公司的注射用头孢唑林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天铁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1%至175%

  顺丰控股:控股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北陆药业:碘海醇注射液拟中标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中超控股回复关注函:本次跨行业投资行为是审慎的

  苑东生物:公司药品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康恩贝:子公司产品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斯太退: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普洛药业:注射用头孢他啶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二连板森特股份:公司与隆基股份尚未正式开展BIPV项目工程建设

  中国中免: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诺泰生物:注射用胸腺法新(1.6mg)拟中标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

  万顺新材:欧盟委员会公布反倾销初裁结果 子公司临时反倾销税率29.1%

  太极集团:子公司药品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拟中选集中采购

  华润双鹤:华润赛科利奈唑胺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万科A:聘任刘肖为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

  国药现代: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皖通科技:董事会秘书周文涛辞职

  *ST康美:法院同意公司在重整期间继续营业

  复星医药:复星凯特获药品注册批准

  健友股份:米力农注射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司尔特:上半年净利预增40%-90%

  中信证券:拟设立子公司从事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

  二连板阿科力:环烯烃聚合物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 尚未量产

  ST远程:股东俞国平所持2.32%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上海医药:注射用头孢曲松钠及注射用兰索拉唑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增持减持】

  中科三环: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0.94%股份

  超频三:实控人之一张魁拟减持不超2.43%公司股份

  红相股份:实控人杨保田及董事长杨成拟合计减持不超9%股份

  中设股份:股东刘翔拟减持不超过1.55%公司股份

  嘉应制药:股东陈泳洪拟减持3.8%股份

  金桥信息:控股股东金国培拟减持不超过3%

  佳创视讯:实控人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承诺1年内不减持、已减持1.69%的股份

  锦鸡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2.68%股份

  ==========正文阅读==========

  美的集团:何享健增持8亿元股份 已完成增持计划最低金额

  美的集团6月23日晚间公告,2021年6月3日至22日,控股股东美的控股一致行动人何享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增持股份金额为8.00亿元。本次增持后,何享健持有公司股份2829.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截至目前,已完成增持计划最低金额。

  司太立:公司产品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司太立(603520)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其中上海司太立产品碘海醇注射液和碘克沙醇注射液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

  锦鸡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2.68%股份

  锦鸡股份(300798)6月23日晚间公告,持股12.40%的股东珠海大靖、持股6.92%的股东上海兆亨和持股5.56%的股东兼任董事许江波计划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2.68%公司股份。

  华灿光电:全资子公司将获1971万元政府补助

  华灿光电(300323)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于6月22日收到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给予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产业发展补贴的批复》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2021年产业发展补贴资金1971.00万元。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上述补助款。

  佳创视讯:实控人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承诺1年内不再减持

  佳创视讯(300264)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陈坤江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并承诺不减持的告知函》,陈坤江决定提前终止此次减持计划并承诺自公告披露日起一年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陈坤江自2020年12月30日起至2021年6月22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占计划减持股份数的69.8%。

  天龙集团:股东程宇拟减持不超2%股份

  天龙集团(300063)6月23日晚间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程宇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并拟开始新的减持计划,预计减持股份不超过该计划出具之日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

  斯太退: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斯太退(000760)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23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阿科力:目前环烯烃聚合物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 尚未量产

  阿科力(603722)6月2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目前公司环烯烃聚合物(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量产,目前对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无重大影响。

  广弘控股:拟出资1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广弘控股(000529)6月23日晚间公告,为了进一步优化生猪产业板块企业管理结构,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全额出资1000万元,投资设立广东广弘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另外,为推动种禽种业高质量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海种禽拟出资1亿元在河源市东源县设立全资子公司。

  寒锐钴业:控股股东梁杰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寒锐钴业(300618)6月23日晚间公告,截至6月23日,控股股东梁杰预披露的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数量为51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08%。现梁杰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三连板福日电子:公司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

  连续三日涨停的福日电子(600203)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网络传言“中国移动将于近日发布NZONES7系列5G手机,将是预装HarmonyOS2.0出场。中国移动NZONE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诺通讯代工,将是华为之外第一个首发鸿蒙系统的手机品牌”。经核实,截至目前控股子公司中诺通讯未为上述型号手机提供ODM/OEM服务,且公司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

  模塑科技:收到参股公司江苏银行及江南水务现金分红合计1904万元

  模塑科技(000700)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江南水务和江苏银行现金分红款合计1903.76万元。

  司尔特: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0%-90% 化肥行业持续回暖

  司尔特(002538)6月23日晚间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净利1.87亿元-2.5亿元,同比增长40%-90%。化肥行业持续回暖,2021年上半年的产品价格增长,尤其是硫铁矿制硫酸的整体效益及磷酸一铵市场平均价格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

  嘉应制药:股东陈泳洪拟减持3.8%股份

  嘉应制药(002198)6月23日晚间公告,持股10.27%的股东陈泳洪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926.04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

  中科三环: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0.94%股份

  中科三环(000970)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三环控股的一致行动人中科集团于2021年5月14日至6月22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票99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4%。

  兴森科技:全资子公司香港兴森拟购买Fineline剩余10%股权

  兴森科技(002436)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兴森拟以1004.58万美元的价格购买FLP持有的Fineline10%股权。Fineline原为香港兴森持股90%的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香港兴森持有Fineline100%股权。

  以岭药业:酒石酸美托洛尔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以岭药业(002603)6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宇环数控:与无锡绿点签署6132万元数控多工位抛光机采购合同

  宇环数控(002903)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22日与绿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简称“无锡绿点”)签署YH2M 8590C数控多工位抛光机《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6131.83万元(含税)。

  润都股份: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拟中选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

  润都股份(002923)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23日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工作。公司已通过国家药监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为本次集中采购拟中选产品。

  金陵体育:实控人李春荣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减持比例达5%

  金陵体育(300651)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春荣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剑峰等合计减持643.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特锐德:中标6799.89万元山区铁路安全增强项目电力设备采购项目

  特锐德(300001)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山区铁路安全增强项目电力设备采购项目(II),中标产品为箱式变电站,中标金额6799.89万元,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0.81%。

  普洛药业:注射用头孢他啶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普洛药业(000739)6月23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巨泰药业有限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公司产品注射用头孢他啶以第二顺位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截至本次集采前,公司注射用头孢他啶还未形成销售,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公司该产品销售快速放量和国内市场的开拓。

  太极集团:子公司药品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拟中选集中采购

  太极集团(600129)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西南药业药品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

  华工科技:与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华工科技(000988)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一致同意就激光加工装备、量测装备、自动化产线、智慧工厂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另外,公司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投资促进局于近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中国中免: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中国中免(601888)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关于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票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材料。中国证监会对公司递交的本次发行上市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中设股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67%股份

  中设股份(002883)6月23日晚间公告,持股6.58%的股东刘翔和持股0.50%的股东叶松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1.67%股份。

  中利集团:全资子公司签订约4000万美元光伏组件供货合同

  中利集团(002309)6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腾晖光伏与ACISA签署了《光伏组件供货合同》,由腾晖光伏向ACISA销售170MW光伏组件,总金额约4000万美元。

  森特股份:目前公司与隆基股份尚未正式开展BIPV项目工程建设

  森特股份(603098)6月2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主业为提供高端建筑金属围护系统的设计、施工、安装一体化服务,未发生变化。目前公司与隆基股份尚未正式开展BIPV项目工程建设。

  长江健康:海灵药业三个产品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长江健康(002435)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旗下海灵药业已通过国家药监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注射用头孢他啶(0.5g、1.0g、2.0g)、注射用头孢曲松钠(0.5g、1.0g)、注射用阿奇霉素(0.5g)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标期为三年。

  中原环保:联合中标18.76亿元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中原环保(000544)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伊滨经开区(示范区)中央公园西轴城市综合开发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18.76亿元。

  云南能投:拟投建通泉风电场项目 总投资22.45亿

  云南能投(002053)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当日通过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通泉风电场项目,工程装机规模为350MW,工程总投资(含流动资金)为22.45亿元。

  *ST康美:法院同意公司在重整期间继续营业

  *ST康美(600518)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复函》,揭阳中院同意公司在重整期间继续营业。

  万科A:聘任刘肖为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

  万科A(000002)6月23日晚间公告,经总裁提名、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审查,并经第十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刘肖先生为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COO),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董事王海武不再兼任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另有任用。

  金融街:全资子公司12.9亿元竞得上海市奉贤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金融街(000402)6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融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参加招标挂牌复合式出让活动,以总价12.90亿元竞得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42-02区域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天奇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62%-650%

  天奇股份(002009)6月23日晚间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7500万-8500万元,同比增长562.02%-650.29%。受益于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动力电池材料需求旺盛带动钴、锂等金属价格上涨,增加公司毛利空间。

  北陆药业:碘海醇注射液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北陆药业(300016)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已通过国家药监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药品碘海醇注射液(100ml:35g(I))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湖北宜化:拟以债转股方式对湖南宜化增资3.7亿元

  湖北宜化(000422)6月23日晚间公告,为改善全资子公司湖南宜化的资产负债结构,公司拟以债转股的方式对湖南宜化增资3.7亿元。另外,公司全资子公司宜化肥业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持有的华瑞矿业18.5%的股权,转让价格不低于该股权对应的华瑞矿业净资产评估值3212.82万元。

  成都银行:实控人拟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

  成都银行(601838)6月23日晚间公告,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银行0.0276%股份,无偿划转至成都欣天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成都欣天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成都市国资委持有其100%股权。本次无偿划转后成都银行由无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为成都银行实际控制人、交子金控为成都银行控股股东。

  莱茵生物:与湖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莱茵生物(002166)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植物提取物应用研发、关键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形成产、学、研一体化战略联盟,并通过市场化手段促进研发成果转化。

  双成药业:注射用胸腺法新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双成药业(002693)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药品注射用胸腺法新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金城医药:控股子公司的注射用头孢唑林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金城医药(300233)6月23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金城金素的注射用头孢唑林钠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红相股份:实控人杨保田及董事长杨成拟合计减持不超9%股份

  红相股份(300427)6月2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保田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杨成合计持有33.10%公司股份,其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合计减持不超过3242.01万股(公司总股本的9.00%)。

  顺丰控股:控股子公司境外IPO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顺丰控股(002352)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同城实业提交的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的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天铁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51%-175%

  天铁股份(300587)6月23日晚间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1.37亿元-1.5亿元,同比增长151.34%-175.19%。受益于我国交通强国战略,以及都市圈、城市群的不断发展,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城市轨道交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公司订单充足。

  东港股份:旗下公司开展低碳区块链服务

  东港股份(002117)6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四川天舟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东港嘉华的控股子公司东港瑞宏签订了服务协议,正式接入东港瑞宏与中国电节协会共同构建的低碳区块链,成为首家运用低碳链技术经验成果的石化类企业,实现了低碳减排场景的落地。

  深南电路:拟60亿元投建广州封装基板生产基地项目

  深南电路(002916)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60亿元用于广州封装基板生产基地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6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累计不低于58亿元,项目一期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38亿元,项目二期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20亿元。项目整体达产后预计产能约为2亿颗FC-BGA、300万panelRF/FC-CSP等有机封装基板。

  和胜股份:拟推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和胜股份(002824)6月23日晚间披露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308.0325万份股票期权和151.7175万股限制性股票。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34.68元/份,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20.81元/股。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99人。

  英飞特: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7%股份

  英飞特(300582)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GUICHAO HUA拟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1年6月29日至12月28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95.07万股(公司总股本的3.70%)。

  星帅尔:控股子公司拟购买不动产用于建设1GW光伏组件项目

  星帅尔(002860)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富乐新能源拟以自有资金3650万元向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购买不动产,用于建设“1GW光伏组件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不含流动资金等),其中一期“1GW光伏组件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少于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到18亿元,年税收1600万元。

  美的集团:何享健增持8亿元股份 已完成增持计划最低金额

  美的集团(000333)6月23日晚间公告,2021年6月3日至22日,控股股东美的控股一致行动人何享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增持股份金额为8.00亿元。本次增持后,何享健持有公司股份2829.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截至目前,已完成增持计划最低金额。

  英唐智控:实控人拟协议转让公司4.06%股份

  英唐智控(300131)6月2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胡庆周为归还股票质押融资贷款、降低个人股票质押比例,拟将其持有的公司4345.88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6%)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宥永涛,转让完成后,宥永涛将持有公司4.07%的股份。胡庆周持股比例将由16.96%减少至12.89%。

  科伦药业:部分产品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科伦药业(002422)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产品ω-3鱼油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氟康唑氯化钠注射液、阿昔洛韦片等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苑东生物:公司药品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苑东生物(688513)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公司的格隆溴铵注射液、达比加群酯胶囊和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且公司根据各省市场潜力进行了省份遴选。

  丽珠集团:替硝唑片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丽珠集团(000513)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替硝唑片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2020年度替硝唑片销售收入为691.14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0.07%;2021年第一季度替硝唑片销售收入为176.99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的0.05%。

  豫能控股: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24日起复牌

  豫能控股(001896)6月23日晚间公告,根据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A股股票自6月24日开市起复牌。

  华润三九:注射用头孢唑林钠、注射用头孢他啶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华润三九(000999)6月2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众益制药的药品注射用头孢唑林钠(0.5g)、全资子公司九新药业的药品注射用头孢他啶(1.0g)拟中选第五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另外,控股子公司深圳华润九创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关于示踪用盐酸米托蒽醌注射液(商品名:复他舒)的药品注册证书。

  奥飞数据:拟推728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奥飞数据(300738)6月23日晚间披露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728.0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的1.91%,授予价格(含预留授予)为10.45元/股。其中首次授予582.40万股,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48人。

  湖南发展:拟在长沙县投建春华康养农旅小镇项目

  湖南发展(000722)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发展春华与长沙县人民政府于6月22日签订了《春华康养农旅小镇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合同》。自该合同生效之日起,双方于2016年5月签订的《长沙县招商引资合同》自行废止。公司在长沙县拟投资建设的项目为第一、第三产业项目,拟规划建设春华康养农旅小镇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为40亿元。

  健康元:部分药品在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拟中选

  健康元(600380)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公司及丽珠集团的相关药品吸入用布地奈德混悬液、吸入用复方异丙托溴铵溶液、吸入用异丙托溴铵溶液、替硝唑片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晚间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