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智控(002050.SZ):拟使用募集资金14.87亿元对三花商用进行增资

  格隆汇6月23日丨三花智控(002050.SZ)公布,公司于2021623日分别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浙江三花商用制冷有限公司(“三花商用”)进行增资。

  三花商用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年产6500万套商用制冷空调智能控制元器件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为有效推进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实施,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将“年产6500万套商用制冷空调智能控制元器件建设项目”募集资金14.87亿元对三花商用进行增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