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板的福日电子(600203.SH):公司截止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

  格隆汇6月23日丨连续3个涨停的福日电子(600203.SH)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司关注到网络传言“中国移动将于近日发布NZONE S7系列5G手机,将是预装HarmonyOS 2.0出场。中国移动NZONE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诺通讯代工,将是华为之外第一个首发鸿蒙系统的手机品牌”。经核实,截至目前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诺通讯)未为上述型号手机提供ODM/OEM服务且公司截止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

  公司存在资产负债率偏高的风险,截止2021331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68.41%

  公司存在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相对较弱的风险。截至2021331日,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494.46万元。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询证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