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油发展:与韩企SKI签订金额约为44亿元人民币合同

  6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海油发展(600968.SH)发布公告,公司与SK Innovation Co., Ltd.(以下简称“SKI”或“甲方”)关于陆丰12-3油田FPSO一体化服务事项的合同,根据合同中的项目价格费率表和10年服务期计算,合同涉及金额约为44亿元人民币(含税)。

  陆丰12-3油田由SKI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其中SKI为油田作业者。

  海油发展将为SKI提供一条新建的FPSO,用于满足陆丰12-3油田的生产需要,并提供该FPSO的操作和运维服务,服务期10年(可选择延长服务期)。

  海油发展表示,本合同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FPSO规模和市场份额,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周期能力,提高公司FPSO产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