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指数高开高走沪指涨0.46% 盐湖提锂涨幅居前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3日讯 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下探回升,盘中,指数涨幅扩大,创业板指站上33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盘面上,盐湖提锂、汽车整车、半导体及元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概念、采掘服务、可燃冰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指报3573.61点,涨幅0.46%;深成指报14847.50点,涨幅1.03%;创业板指报3335.56点,涨幅1.63%。

  机构热议

  兴业证券策略首席王德伦认为,全A非金融股票的全年业绩增速有望达到40%。参考过去20年A股市场历史,在全A非金融盈利预测增速超过40%的时间段内,市场多数时候能实现较可观的正收益。在未来一个阶段,科技成长方向有望成为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