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中标重钢烧结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设计及施工1标段 中标价2.07亿

  挖贝网6月22日,高能环境(60358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收到经招标人重庆渝泓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重钢烧结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设计及施工1标段”中标单位。

  公告显示,中标基本情况:项目名称:重钢烧结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设计及施工1标段

  中标人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人民币20,728.00万元

  中标范围:对整个重钢烧结厂原址场地1标段范围进行修复治理,直至经重庆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对修复效果评估报告组织评审通过并取得批复意见且移出污染名录。

  工期:6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据了解,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将尽快与重庆渝泓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洽谈签订上述项目合同事宜,上述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能环境专注于环境治理行业,坚守“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系统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766&stockCode=603588&announcementId=1210310554&announcementTime=2021-06-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