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核材(002130.SZ):因家庭资产规划需要 周和平拟转让不超2%股份予私募基金

  格隆汇6月22日丨沃尔核材(002130.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周和平的《告知函》,因家庭资产规划需要,周和平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含)的股票给上海通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怡青桐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通怡芙蓉1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分别简称“6号私募基金”、“17号私募基金”),并与上述私募基金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该私募基金由周和平及其配偶易华蓉共同100%持有。

  该次股份变动系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此次计划实施后,周和平及其一致行动人1号私募基金、3号私募基金、6号私募基金及17号私募基金合计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仍为189,563,8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