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路桥(002628.SZ):牵头中标盐边县安宁双创产业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EPC总承包项目

  格隆汇6月22日丨成都路桥(002628.SZ)公布,2021年6月22日,公司收到攀枝花安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牵头人)—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联合体为盐边县安宁双创产业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一期)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

  项目中标金额:施工建安工程费下浮0.26%(建安工程费暂定约人民币7亿元,最终以经盐边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评审的预算评审价为准);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其中勘察设计工期不得超过6个月。

  该项目的工程概算投资金额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10%。若公司能最终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