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更新第一股” 佳兆业与价值投资者共享成长红利

  6月22日,由中国城镇建设发展中心和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地产奥斯卡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佳兆业集团凭借重构城市格局、赋能产业发展的突出贡献,获评“2021年度城市运营商”,城市更新综合实力再获行业认可。

  佳兆业的城市更新业务既是为建设宜居城市、绿色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人文城市服务,也在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质量以及城市竞争力。未来,佳兆业将继续紧扣时代脉搏,在国家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坚定城市公共服务道路

  中央十四五规划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高举“城市更新+新基建”,双轮驱动扩大内需,加码消费和推动城市及社会发展。自此城市更新逐渐成为各城市新经济模式下“优产业、促销费、稳投资”的重要抓手。

  二十余年的城市更新领域积淀,让佳兆业从先行到领航。本次活动主办方指出,“佳兆业集团以独到的眼光,率先切入存量市场,在城市更新领域先试先行,项目规模、转化效率、模式理念、专业团队等综合能力领先行业。”

  截至2020年底,佳兆业拥有城市更新项目201个,占地面积超5000万平方米,绝大部分位于大湾区。目前,公司已成功打造“深圳佳兆业·桂芳园”、“深圳佳兆业城市广场”、“珠海佳兆业·水岸华都”、“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等数十个城市更新标杆项目。

  对于佳兆业而言,城市更新并非简单的拆除重建。佳兆业坚持城市公共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地产+城市更新+产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通过健康医疗、旅游产业、文化体育、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等多元产业赋能城市更新,全方面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服务。

  以专业精神引领行业向上

  与价值投资者共享成长红利

  丰富的经验让佳兆业集团也拥有了多元广阔的视角以及准确、专业的能力,在这个城市更新蓬勃发展的时代中,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2021年5月初,佳兆业集团正式推出名为《城市远见:更唱迭和,晓喻新生》的全国城市更新政策行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填补了房企在城市更新政策领域研究的空白。早在2019年,佳兆业就曾系统性地就城市更新领域进行运营逻辑阐述,发布当时国内首部房企城市更新白皮书。

  佳兆业正积极借助自身的资源禀赋、项目累积优势和专业研判能力,探索城市更新的真正价值,助力整个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

  佳兆业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卓越表现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可,国信证券(香港)、华西证券、东北证券、安信证券均给予佳兆业“买入”评级,其中海通证券维持“优大于市”评级,并认为集团深耕大湾区,城市更新具有巨大潜力,是名副其实的“城市更新第一股”。

  未来,佳兆业集团将不断提升和强化自身城市运营服务的综合实力,为人民美好生活、城市转型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阅读:佳兆业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