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000906.SZ):拟出资1.2亿元与浙期实业合资设立供应链管理公司

  格隆汇6月21日丨浙商中拓(000906.SZ)公布,为进一步推进产融结合,顺应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趋势,向产业链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公司拟与浙江浙期实业有限公司(“浙期实业”)合资设立浙商中拓浙期供应链管理(浙江)有限公司(筹)(最终名称以工商注册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项目公司”)。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2亿元,持股80%;浙期实业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持股20%。项目公司主要开展大宗商品期现结合的供应链综合服务。

  项目公司的设立,将充分发挥公司在大宗商品现货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域的业务流量、渠道、资金、信息等优势以及浙商期货、浙期实业在期现业务领域内交易策略与风险管控优势,有利于公司提升产业链风险管控能力和价格管理能力。同时,通过将公司现货经营业务与浙期实业的期货投研业务相结合,双方优势互补,产融互动,可提升浙商期货在大宗商品产业链的定价优势,丰富经营品种,拓展服务能力,打造大宗商品行业的综合性产融结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