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股份(600696.SH):贵酒发展拟协议收购华宝信托-天高资本20号单一资金信托2.18%股份

  格隆汇6月21日丨岩石股份(600696.SH)公布,2021年6月21日,上海贵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贵酒发展”)作为收购人与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华宝信托”)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协议收购华宝信托-天高资本20号单一资金信托2.18%股份。

  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收到华宝信托的通知,因华宝信托作为受托人的产品天高资本20号的信托产品(以下简称“产品”)已经到期待购回,上海五牛亥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产品的受益人,韩啸是上海五牛亥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贵酒发展的实际控制人。

  根据相关通知和规定,贵酒发展于2021年6月21日与华宝信托(作为天高资本20号单一资金信托的受托人)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对上述信托计划采用协议转让的方式进行处置,本次协议转让前后,韩啸控制的上市公司的股份比例保持不变。

  本次收购前,韩啸控制的上市公司股份21,084.51万股(占总股本63.04%)由贵酒发展等5个主体直接持有;本次收购后,韩啸控制的上市公司股份21,084.51万股(占总股本63.04%)由贵酒发展等4个主体直接持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