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改道”创业板IPO,谷实生物已通过辅导验收

  6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谷实生物(838651.NQ)近日发布关于通过黑龙江证监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验收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披露平台发布了《谷实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并于近日在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的辅导下,通过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的辅导验收。

  据公司此前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谷实生物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62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75.3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73.87%。

  据悉,谷实生物于2016年8月15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立足于饲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和种猪繁育及生猪养殖两大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