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002142.SZ):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判决驳回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的上诉、维持原判

  格隆汇6月20日丨宁波银行(002142.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最高人民法院(2020)最高法民终26《民事判决书》,就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因合同纠纷一案作出终审判决。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诉公司合同纠纷案,有关诉讼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101320191019披露的公告《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2)、《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4)

  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2018)浙民初48号《民事判决书》作出一审判决,驳回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和财产保全费用由民生银行宁波分行负担。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不服该判决,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根据(2020)最高法民26《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主要如下:1驳回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的上诉维持2二审案件受理费等相关费用由民生银行宁波分行负担;3、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最高人民法院维持了一审判决,驳回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的诉讼请求。至此,此次公告的诉讼已经终审结案,公司没有损失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