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力传感拟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柯力智能仪器暨工业物联网系统项目”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亿

  挖贝网6月18日,柯力传感(60366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柯力智能仪器暨工业物联网系统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

  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宁波柯力测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名称为准)

  公司名称(拟):宁波柯力测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出资比例:公司持股100%

  注册地址:宁波市江北区

  经营范围:研制、生产和销售应变式传感器(其中主要为应变式称重传感器)。对该产品进行物联网化升级,推出称重物联网适用元器件、软件及系统集成产品;仪器仪表制造、销售;终端计量设备制造、销售等。

  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柯力智能仪器暨工业物联网系统项目

  实施主体:宁波柯力测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拟)

  项目资金:公司自有资金

  项目规模:总投资8亿。

  项目选址及用地面积:项目选址位于宁波市江北高新园区,建设用地约73亩。土地使用权拟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

  项目建设周期:项目建设周期不超33个月,计划在2024年5月前正式投产。

  据了解,实施本次项目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影响现有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亦不会对公司当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可扩大产业规模,优化资源配置,加快产品结构调整,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全体股东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柯力传感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应变式传感器(其中主要为应变式称重传感器)、仪表等元器件,提供系统集成及干粉砂浆第三方系统服务、不停车检测系统、无人值守一卡通系统、制造业人工智能系统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