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银股份中标约5421万元云南省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项目

  挖贝网6月18日,侨银股份(002973)于2021年6月11日披露了《关于预中标约5421万元云南省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号:2021-090),近日,公司已收到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

  招标人:弥勒市城发市政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典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总金额:约5,421.01万元(保洁管理维护费用1,084.20万元/年);

  服务年限:5年(3+2模式),前3年综合考核合格,后2年自动续签,如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终止合作。考评合格,直至意向合作期满;

  服务内容:(1)区域内的市政道路、公共广场绿地、护栏、环卫设施、园林绿化设施、广告设施、洗手设施、直饮水设施、直管公厕等相关市政公共设施的清扫、冲洗、保洁、消毒、洒水降尘等日常管理和维护更换工作;(2)绿化带、绿化地块(含城市广场)、行道树的养护以及节假日核心路段花草苗木配套的全部工作;(3)因突发事件(如渣土、油污、污泥等意外泼洒)污染路面的清扫清洗,配合做好节庆、重大活动、考评和市容检查等突击事件中环卫、绿化的保洁清理等工作;(4)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招标范围内的环卫、广告设施、直饮水设施、洗手设施、绿化及公厕等的保洁、维护、管理、管养以及节假日重要路段花草苗木配套的全部工作和费用。

  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上述中标的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侨银股份是中国第一家A股上市的环卫服务企业,全国领先的人居环境综合提升服务商;中国城市管理服务领军企业。2001年公司创立以来,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提升”核心战略,一直致力于市政公用服务一体化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上市之后,侨银股份布局“城市大管家”,聚焦“城市管理一体化”,探索“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形成了一套全国领先的城市管理服务综合体系。公司具体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环卫工程、市政公共设施管理维护、生物质、渗滤液和污泥处理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9483a4f-38ac-420f-b19f-7b7d2ca128b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