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电力(000993.SZ):与柘荣县政府签署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6月18日丨闽东电力(000993.SZ)公布,柘荣县人民政府作为甲方与公司作为乙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签署了《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

  1、甲方同意乙方在其管辖区域内开展集中式陆上风电及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并将资源配置给乙方,协调支持乙方开展上述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

  2、甲方同意乙方优先在其管辖区域内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分布式陆上风电项目的开发。

  (1)甲方将境内国有资源(公用的学校、医院办公基地,产业园区,公路,厂矿企业、工业厂房、农业生产基地、旅游区域、非饮用水源的河湖水库等区域)配置给乙方开展分布式光伏及分布式陆上风电项目投资建设;

  (2)甲方协调、支持乙方与当地民营企业合作,在其所属的园区、工厂、建筑屋面等区域开展分布式光伏及分布式陆上风电项目的投资建设。

  3、甲方为乙方提供相关便利服务和配套,配合乙方协调有关主管部门,提供当地有关的社会情况、发展规划、场址、气象等方面的资料,在国家法律、法规范围内给予乙方项目开发优惠政策,支持促成乙方投资项目落地。

  4、乙方积极推动柘荣县境内新能源项目投资机会的调查、评估、论证,并优先列入乙方战略发展规划和投资计划,主动创造条件,使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5、乙方有关项目经有权部门批准立项后,承诺在柘荣县区域内注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并保证在当地交纳税收。

  6、乙方同意甲方指定一家国有企业参股项目公司,具体股比待双方协商后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