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公募、私募调研进行中,四大行业受关注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根据Choice数据显示,6月以来机构调研次数3297次,其中主板调研次数为3060次、创业板调研次数为1739次,科创板调研次数为1380次。

  从行业来看,电子、医药生物、化工和机械设备等行业是公募基金关注度较高的行业,调研数分别为201次、157次、140次和133次,这四大行业是6月以来基金调研次数超过100的行业。

  从调研的次数来看,永太科技被调研的次数最多,一共被基金调研了69次,共有67家次机构参与了调研。除了永太科技,还有锦浪科技被机构调研超过50次。

  从调研永太科技的机构来看,其中不乏头部公募和私募,比如千合资本、汐泰投资、玄元投资等百亿私募。

  虽6月16日,永太科技下跌9.92%,已连续两日出现下跌。但近一个月永太科技涨幅超过40%,曾在端午节前的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

  此外,除永太科技之外,锦浪科技被机构调研超过50次。相关调研机构,不仅包括60家基金公司,还有高毅资产、彤源投资等百亿私募。2020年年报显示,锦浪科技被129只基金持仓,而在今年一季度,基金经理们纷纷减持清仓,只剩下了12只基金持仓锦浪科技。

  进入6月之后,海融科技作为被机构关注的上市公司之一,截至6月16日,股价已上涨超过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