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现身五粮液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金融界网6月18日消息 五粮液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于今日举行,媒体报道称,在现场见到深圳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

  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表示:“我持有茅台2%的股票(12.56亿股×0.02=2512万股),我对茅台有深厚的感情的,它上市的第二年我就买了,现在占我总资产的40%(2512万股×2200元=552亿元),这么多年我一股没卖,接下来也不会卖,今年的分红还没有到账,我就透支买入茅台,分红到账后再还。在茅台最困难的时候,我帮茅台卖过很多酒,现在茅台日子好过了,我却要像乞丐一样去求着茅台经销商买酒,希望公司能够考虑股东的买酒需求,给予政策倾斜。 如果我买不到,我准备去买五粮液了,买一千箱,我在茅台总共进了200箱,我个人滴酒不沾。”

关键词阅读:林园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