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雄帝科技、中恒集团、苏大维格、三安光电...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疫苗护照]

  驱动因素:当前,全球群体免疫加速,主要国家有望于三季度达成群体免疫。届时,休闲服务业全面开放,国际旅行或恢复正常,“疫苗护照”呼之欲出。据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17日宣布,鉴于全球各地更多活动向已接种新冠疫苗者开放,日本计划在7月中下旬签发疫苗护照。欧盟新冠疫苗电子护照7月1日起将全面施行。美国政府5月宣布,考虑为已接种新冠疫苗且打算出国旅行的美国公民提供特殊证件。

  标的:雄帝科技(300546)、南威软件(603636)

  【利好公告】

  中恒集团:拟设立两合伙企业 投资医药健康领域优质项目

  中恒集团(600252)17日晚公告,拟与国海创新资本设立深圳市国海中恒医药健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投资医药健康领域的优质项目,该基金规模拟定3亿元,中恒集团出资2.4亿元,占比80%。同时,公司拟与力合科创创投发起设立中恒力合医药健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重点关注医疗器械、新一代医疗检测与诊断、原料药、创新药等领域,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3亿元,公司出资2.97亿元,占基金总规模的99%。

  苏大维格:与高伟电子围绕光学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苏大维格(300331)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高伟电子围绕光学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产业发展需求,在TOF、AR、MiniLED、光子芯片等多个领域,通过组建团队、合资公司、建立新型研发机构、整合客户资源等方式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介绍,高伟电子是主要的移动设备的相机模块供货商,主要客户是全球领先的移动设备制造商。

  东百集团: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3%至6%股份

  东百集团(600693)6月17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控股股东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拟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累计增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3%至6%,增持价格不超过6元/股。

  【有望连板】

  三安光电:第三代半导体

  上海贝岭:国产芯片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