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电机(002249.SZ):拟出售北汽蓝谷股票不超910.9821万股

  格隆汇6月17日丨大洋电机(002249.SZ)公布,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公司同意授权经营管理层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出售公司持有的北汽蓝谷(600733.SH)股票不超过910.9821万股。授权期限内,北汽蓝谷因发生送股或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情况,拟出售的股票数相应增加。

  以此次董事会决议日前20个交易日的北汽蓝谷股票均价(16.84/)测算,公司此次出售所持北汽蓝谷股票预计将增加公司净利润632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61.15%若此次交易成功实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12个月内出售资产累计产生的利润将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50%以上,绝对金额超过五百万元此次出售股票资产事项达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条第五项规定的提交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批的标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