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廸新能对外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6月17日,爱廸新能(831513)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为便于开展光伏电站建设工作,优化公司战略布局,拟在河北省保定市唐县设立一个全资子公司,注册地拟定为保定市唐县经济开发区长古城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公司名称拟定为唐县汇阳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均为100%。(以工商部门实际核准为准)。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唐县汇阳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结果为准)

  注册地址:保定市唐县经济开发区长古城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实际地址以工商核准结果为准)

  经营范围: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设计、安装、维护;太阳能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实际经营范围以工商核准结果为准)

  对外投资的目的:为全力开发光伏行业下游业务,优化战略布局做好铺垫,有利于进一步开拓业务,化解经营风险,增强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从长远发展来看,本次投资有助于开拓市场,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将更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具有积极作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爱廸新能集光伏产品制造与光伏下游终端市场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公司,公司具备专业制造单晶硅片、电池、组件等光伏产品的全产业链条,同时开展光伏下游终端市场业务,承建、持有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和户用分布式电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