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科技将花不超86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6月17日,科德科技(证券代码:83802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86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8.6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800,000股,不超过1,0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96%-2.45%。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为了促进公司更好的发展,建立健全公司激励体系,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员工的积极性,使公司股东、管理层和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并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德科技是一家集水性工业涂料、涂装装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