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虹普(300384.SZ):签署约2.34亿元聚酰胺6差别化长丝项目合同

  格隆汇6月17日丨三联虹普(300384.SZ)公布,公司近期与广东普济方圆生物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普济方圆”)、浙江世纪晨星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世纪晨星”)及江苏文凤化纤集团有限公司(“文凤集团”)签署了聚酰胺6差别化长丝项目合同,累计合同金额23427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6.76%

  普济方圆是公司新开拓客户,主要从事于医药及纺织行业,该项目是功能性聚酰胺6纤维材料在高附加值医用行业的成功应用,进一步证明了聚酰胺材料亲肤性、耐磨性、耐化学性和自润滑性等优良特性,符合国家消费升级、材料升级的政策方向。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也体现了国内聚酰胺行业成熟度逐年提升的趋势,彰显了我国聚酰胺行业在十四五期间将向着上下游一体化,消费领域差别化深层次发展的主流方向,也将助力其向上游产业链延伸,为日后的长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开启双方后续合作序章。

  公司是聚酰胺行业的工艺技术引领者,具备全面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能够贴合用户的个性化、高品质需求,提供更为精准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与世纪晨星、文凤集团的再次合作,也进一步佐证了公司在聚酰胺行业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客户群体和服务黏性,巩固了公司在聚酰胺行业技术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随着未来聚酰胺行业不断地向着差别化、功能化、高端化方向的持续升级,公司在该领域势必会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