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生态中标沙地综合治理项目乡土树种混交林建设工程2包 中标价19225.241万欧元

  挖贝网6月17日,蒙草生态(30035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地质矿业有限公司、北矿城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内蒙古通辽科尔沁沙地综合治理项目乡土树种混交林建设工程2包”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联合体,共同参加该项目的投标,该项目招标人为通辽市林业和草原局。

  根据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6月17日发布的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沙地综合治理项目乡土树种混交林建设工程2包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中国地质矿业有限公司、北矿城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联合中标人,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本项目拟定中标价为19,225.241万欧元(以投标时汇率7.60,约合人民币14.61亿元)。公司作为联合体的牵头人将负责本项目60%暨约合人民币8.77亿元的建设施工。

  公告显示,中标公示项目的主要情况:项目名称: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沙地综合治理项目乡土树种混交林建设工程2包

  中标金额:19,225.241万欧元(以投标时汇率7.60,约合人民币14.61亿元)

  项目建设单位:通辽市林业和草原局

  建设内容:项目区内四个旗/区/县四种模型的乡土树种混交林新造林工程,建设面积为61000公顷,种植苗木约1.15亿株。建设内容包含乡土树种混交林的苗木供应、燃料供应、林地清理、机械整地、栽植、补植、浇水、抚育及管护工程。

  工程位于通辽市四个旗县区:科尔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尔沁左翼后旗、开鲁县。

  对公司的影响:本项目拟定中标价为19,225.241万欧元(以投标时汇率7.60,约合人民币14.61亿元)。因本项目目前为中标公示阶段,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及施工分配尚未确定,公司作为牵头人将负责本项目60%暨约合人民币8.77亿元的建设施工,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4.50%。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若后续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待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或签订正式合同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挖贝网资料显示,蒙草生态核心业务为生态修复和种业科技,公司以采集驯化野生乡土植物种质资源为起点,通过生态大数据支持,因地制宜建立起具有特色的草原乡土植物种质资源库,并将大数据技术创新应用于生态修复领域,实现生态修复的精准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668&stockCode=300355&announcementId=1210268902&announcementTime=2021-06-17%2019: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