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制药(002198.SZ):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朱拉伊

  格隆汇6月17日丨嘉应制药(002198.SZ)公布,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老虎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老虎汇”)与广东新南方医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南方医疗投资”)签订了《表决权委托协议》,将老虎汇持有的5,720万股股份的表决权排他性的委托给新南方医疗投资行使,有效期为24个月,新南方医疗投资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

  此外,公司筹划向新南方医疗投资发行152,000,000股股份,新南方医疗投资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全部股份,发行完成后,新南方医疗投资占公司总股本的持股比例、表决权比例将分别达到23.05%、31.72%。

  交易完成后,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广东新南方医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朱拉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