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园城(600766.SH):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明起停牌

  格隆汇6月17日丨*ST园城(600766.SH)公布,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丁红晖持有的浙江元集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元集”)61.80933%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浙江元集其他五方股东(雷剑平、章海涛、黄颖、唐红燕、范红霞)持有的浙江元集共计38.19067%股权,该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浙江元集100%股权。

  该次交易预计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该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因该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