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层第13审:梓橦宫、“A股转回”扬子地板上会

  6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定于2021年6月22日上午9时召开2021年第13次审议会议(普通程序),届时将审议四川梓橦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梓橦宫)、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扬子地板)精选层小IPO申报事宜。

  参会委员为张联、尹舒、姚飞军、唐周俊、付强。

  据悉,梓橦宫于2015年6月8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的药品涵盖中成药、专科药以及外用药。

  根据公司小IPO方案,梓橦宫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9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预计募集资金3.50亿元,将用于生产智能升级项目、昆明全新技改扩能建设项目、新药研发项目、全国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另一家,扬子地板是一家A股转回企业,主营业务为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4年1月24日挂牌新三板。

  据悉,公司曾拟A股IPO,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于2016年7月14日在安徽省证监局完成辅导备案。随后,公司于2016年10月8日获证监会受理,并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2019年12月4日,中国证监会下发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排队三年后,扬子地板“转板”A股IPO夙愿终还是落了空。

  如今,公司闯关精选层亦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未来若公司如愿以偿挂牌精选层,只要满足转板的系列要求,待时机成熟,便可实现其一直以来的“转板梦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