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猛狮(002684.SZ):陈乐伍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4167.3935万股

  格隆汇6月16日丨*ST猛狮(002684.SZ)公布,公司于2021616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陈乐伍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新增司法轮候冻结,此次涉及股份数量4167.3935万股。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陈乐伍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澄海区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沪美公司”)、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前海易德资本优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易德优势”)累计被冻结的股份数量为188,191,239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3.17%陈乐伍及沪美公司、易德优势被司法冻结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处置,则公司存在控制权变更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