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机进入密集发布期 相关产业链有望复苏(附股)

  据报道,6月19日晚,荣耀50系列新机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50系列作为荣耀独立后真正意义上的全新产品,引发市场高度关注,购买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00万人。这也拉开了今年荣耀新机发布序幕,包括首款超级旗舰荣耀Magic 3、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X以及平板、笔记本电脑、手表等新产品。

  业内认为,荣耀手机国内市场份额正快速恢复,荣耀CEO赵明5月透露,荣耀市场份额已从3%恢复至8%。按荣耀内部目标,今年底市场份额将恢复至16%。从荣耀50系列产品看,两款机型配备高通778G芯片,主摄采用三星S21同款镜头,Magic 3更计划采用高通最新旗舰芯片888+。荣耀手机高端化将有助市场份额恢复,带动产业链复苏。

  光弘科技(300735)从年初开始承接新荣耀手机订单并下线生产,公司近期举办了荣耀智能手机100万台下线的庆祝仪式;

  天音控股(000829)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斥资5亿元参与收购荣耀。

关键词阅读:荣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