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数据股东程宏亮质押220万股 用于为公司申请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反担保

  挖贝网6月15日,美林数据(证券代码:831546)股东程宏亮向西安创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220万股,用于为公司申请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程宏亮向西安创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22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3%。质押期限为2021年6月9日起至2022年6月8日止(实际期限以质权人向中国结算申请解除质押为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系控股股东为公司流动资金周转提供的临时性质银行贷款担保,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有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良好,有能力按期偿还银行贷款,同时,公司也将不断扩大业务,提高经营业绩。因此公司不能偿还银行贷款而导致质押股份被行权的可能性很小。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林数据是一家专注工业大数据价值发掘的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