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集团全资孙公司中利香港中标Lightsource 公司采购光伏组件项目 中标金额9500万美元

  挖贝网6月15日,中利集团(002309)全资孙公司 Zhongli Talesun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中利香港”)于近日收到美国客户 Lightsource Renewable Energy Operations, LLC(以下简称“Lightsource 公司”)发来的 2 份《中 标通知书》,预计向中利香港采购合计 9500 万美元的光伏组件。

  中标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名称:Lightsource Renewable Energy Operations,LLC

  中标金额:9500万美元

  交付时间:2022年1月-8月、2022年8月-10月

  据了解,此次投标报价合计为9500万美元,为近年来海外市场较大订单,有利于公司光伏组件产品抢占北美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竞争软实力,对该系列产品的海外销售具有推动意义。

  鉴于Lightsource公司较强的市场竞争地位,若该项目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有助于建立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子公司腾晖光伏在美国、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加快推进项目与光伏组件销售,是腾晖光伏重新回到创新创优轨道上再出发后的良好开端,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正面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利集团主营业务包括,一是特种线缆业务板块,主要产品为5G通信阻燃耐火软电缆,5G光电复合缆等,电力储能系统用电池链接电缆系列、耐火低烟无卤软线缆系列、UL电子线缆系列、数据线缆系列、基带同轴线缆系列、宽带同轴线缆系列、铁路信号线缆系列、铁路综合光缆系列等;二是新能源光伏组件业务板块,即单晶大尺寸高效光伏电池片和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屋顶分布式电站的建设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e8166ae-eb12-4bbc-8fe9-3a8fa0b58dc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