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路拟投资75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四川金路智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6月15日,新金路(000510)近日发布公告,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打造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构建“产业电商+数字科技+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综合服务体系,近日,公司与成都极典明势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同投资设立四川金路智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7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成都极典认缴出资2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

  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金路智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成都市成华区

  注册资本、出资方式及出资比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7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成都极典认缴出资2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具体出资情况如下:

  经营范围:产业电商、数字科技、供应链金融、工业物联等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代理与销售,技术转让与平台运营;数据资产的研发、运营与销售服务;供应链管理运营、供应链融资服务;企业管理与信息技术咨询,智能化设计咨询及改造,设计、制作等。

  上述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据了解,公司为氯碱化工企业,产业、产品结构较为单一,氯碱行业属于周期性较强的行业,竞争能力主要体现在成本控制和产能的变化等方面,规模效应比较明显。本次投资旨在打造公司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构建“产业电商+数字科技+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综合服务体系,是公司拓展业务领域,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的一次有益探索。

  近年来,国家高规格密集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产业互联网行业的发展,2020年4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颁发了《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搭平台,构建多层联动的产业互联网平台,鼓励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平台企业、行业性平台企业、金融机构等开展联合创新,共享技术、通用性资产、数据、人才、市场、渠道、设施、中台等资源,探索培育传统行业服务型经济。

  合资公司发展目标是为企业提供产业链价值构建与协同、为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应用与供应链服务、为管理机构及第三方提供产业数据应用等服务,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方向。

  合作方成都极典主要从事工业互联网、供应链服务、数字科技等业务,本次合作可充分发挥双方协同效应,实现在技术、客户、市场、管理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目标。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金路以氯碱化工为基础,配套仓储、物流等业务,公司主导产品为聚氯乙烯树脂(PVC)和烧碱。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e2676b5-5c61-4e48-837e-36635014503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