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控股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东华医为大数据上海有限公司

  挖贝网6月15日,东华软件(002065)近日发布公告,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东华医为大数据上海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100%。

  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东华医为大数据上海有限公司

  注册地:上海市静安区彭浦镇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法定代表人:韩士斌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软件开发;健康管理、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产品设计;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医疗器械II类;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据了解,上海是全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核心城市,为贯彻落实国家“数字中国”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静安区大数据产业的建设,助力静安区大健康行业实现全面的数字化升级,公司控股子公司在静安区设立新公司,一方面通过静安区管委会提供的良好政策环境和高效服务,利于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基于上海地域优势,吸引广大高端研发人才,把握行业前沿信息和趋势,提升研发能力;另一方面,依托自身在医疗信息化领域的综合实力,以及在大型医院信息化建设领域的独特优势,全面参与当地智慧医院、智慧卫健、智慧医保、智慧养老、互联网医疗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不存在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华软件长期专注于应用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持续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和信息化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a1b7de2-c6c2-4dc6-9b9a-35234ba2f8a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