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聘任张智超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挖贝网6月15日,北斗星通(002151)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暨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智超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公司独立董事均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张智超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

  张智超: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5月入职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会计核算总监、和芯星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监事。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873,198.3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48%。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斗星通重点在卫星导航,5G陶瓷元器件和汽车智能网联三个行业领域进行布局,主营业务包括基础产品、汽车智能网联与工程服务、信息装备、基于位置的行业应用与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505baf6-097e-4915-bddc-d60ef9cacbb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