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02460.SZ):拟以1.3亿美元收购荷兰SPV公司50%股权

  格隆汇6月14日丨赣锋锂业(002460.SZ)公布,公司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赣锋国际收购荷兰SPV公司50%股权涉及矿业权投资并为其全资子公LMSA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GFL International Co.,Limitied (“赣锋国际”)以自有资金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荷兰SPV公司50%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赣锋国际将持有荷兰SPV公司50%的股权,Firefinch Limited (“Firefinch”)将持有荷兰SPV公司50%的股权。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此次交易的相关事宜。

  此次交易完成后,同意赣锋国际可视具体情况为荷兰SPV公司的全资子公司LMSA提供总额不超过4000万美元的财务资助额度,以帮助LMSA开发建设Goulamina锂辉石矿项目。

  公告显示,荷兰SPV公司Firefinch全资子公司Goulamina Holdings在荷兰投资新设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是矿产资源投资与贸易,目前该公司尚未设立。本次交易实施前,FirefinchGoulamina Holdings有的LMSA100%股权转移至荷兰SPV公司名下,荷兰SPV公司将通过持有LMSA100%的股权间接拥有马里Goulamina辉石矿项目的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