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附属拟1.3亿美元收购荷兰SPV50%股权,获得锂辉石矿项目50%包销权

  6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赣锋锂业(01772.HK)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以自有资金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荷兰SPV公司50%的股权。

  交易完成后,赣锋国际可视具体情况为荷兰SPV公司的全资子公司LMSA提供总额不超过4000万美元的财务资助额度,以帮助开发建设Goulamina锂辉石矿项目。截至2021年3月31日,Goulamina锂辉石矿项目采矿权权属以及矿山相关资产尚未转移至LMSA名下,LMSA未实际运营。

  投资完成后,公司将获得Goulamina项目一期年产能约45.5万吨锂辉石精矿50%的包销权。

  据了解,该矿主要产品为锂辉石,主要作为基础锂盐产品(工业级/电池级碳酸锂、工业级/电池级氯化锂、工业级/电池级氢氧化锂等)的原材料,通过直接或间接地为生产基础锂盐产品的企业供应原材料而完成产品的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