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柯迪(600933.SH):XUDONG拟减持不超1720万股

  格隆汇6月14日丨爱柯迪(600933.SH)公布,截至公告披露之日,公司股东XUD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持有公司股份8287.73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3%,其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取得。XUD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声明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此次减持股份系因其投资养老产业等公益事业资金需求。

  XUD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176日至202211)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1618日至20211214)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转增股本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数量、减持价格进行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