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全资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签订金融自助设备购销合同 合同总金额为1667.44万美元

  挖贝网6月11日,广电运通(002152)全资子公司GRG BANKING EQUIPMENT(HK)CO.,LTD的全资子公司GRG HONG KONG MEXICO SA DE CV(墨西哥子公司)与墨西哥BBVA BANCOMER,SOCIEDAD ANóNIMA,INSTITUCIóN DE BANCA MúLTIPLE,GRUPO FINANCIERO BBVA BANCOMER签订金融自助设备购销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6,674,370.12美元(以2021年6月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美元:人民币=1:6.3909计算,约合人民币106,564,232元)。

  合同的主要内容GRGMX(卖方)和BBVA BANCOMER银行(买方)近期签订的金融自助设备购销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BBVA BANCOMER银行向GRGMX采购金融自助设备,包括现金取款机、现金存取款与支票模块的全功能机,合同含税总金额为16,674,370.12美元。GRGMX承担设备的进口、安全模块加装、物流运输、安装与开通等交付工作,于2021年在墨西哥当地完成全部设备的交付。自助设备完成交付后,GRGMX将为BBVA BANCOMER银行持续提供设备维保服务,维保服务合同将在今年内另行签订。

  付款条款:BBVA BANCOMER银行将在自助设备完成交付后的30天内一次性付款,并按月支付自助设备的维保服务费。

  履约条款:GRGMX依据合同所规定的交付时间、设备安装条款向BBVA BANCOMER银行完成设备交付。在合同的执行过程中,若GRGMX出现无法履行设备生产、进口物流、安装交付等违约行为,或GRGMX违反了银行的数据保密与信息安全规范等,GRGMX将依据合同中相关条款支付相应的违约金。

  合同适用于墨西哥法律,合同所产生的任何纠纷应当受墨西哥法律与当地仲裁机构管辖。

  本合同约定2021年6月8日为合同的签字生效日,合同将持续有效,直至双方完全履行所有义务或依照合同的规定终止为止。

  终止:如果任何一方违反合同约定的义务,合同可以终止。任何一方决定终止合同时,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前30天通知到对方,在必要情况下必须向司法当局提出并获得相应的声明。

  据了解,GRG HONG KONG MEXICO SA DE CV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运通国际在墨西哥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中标BBVA BANCOMER银行,是GRGMX连续第四年从BBVA BANCOMER银行获取金融自助设备采购订单,充分证明了公司在此项业务扎实的沉淀。过去四年,广电运通与BBVA BANCOMER银行在运维服务、渠道创新整合、网点数字化转型、智能绩效考核、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与友好合作,本次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为公司持续拓展墨西哥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全面提升广电运通品牌在美洲地区甚至全球市场的品牌认知度,为未来在更多欧美国家拓展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GRGMX从设备、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均具备履行上述合同的能力,上述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GRGMX或公司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的情况。

  本次签订的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6%,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国际业务营业收入的16.42%。如顺利执行该合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公司将根据本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电运通是一家国有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覆盖金融科技和城市智能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智能终端、运营服务及大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人工智能行业应用领军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e81d54d-4d59-4ac8-974d-5d84da5dae8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