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信息拟投资18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挖贝网6月11日,汉得信息(30017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宁波象保合作区纽耐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合资经营企业。公司以货币资金认缴出资18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90%;纽耐姆以货币资金认缴出资2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合资公司设立后,将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新零售业务中台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大中型消费类企业提供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与运维优化服务。

  拟设立合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甄铭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合资各方的认缴出资及股权比例如下:

  注册地:中国上海(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地址为准)

  经营范围:网络科技、电子科技、计算机科技、智能科技、物联网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电信增值业务,金融业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数码产品、服装服饰、鞋帽、皮革制品、化妆品、生活用品、日用百货、家居用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食用农产品。许可项目:食品经营。(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出资方式:本次对外投资的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主要资金来源于公司的自有资金。

  设立合资公司的目的:大型消费类企业目前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支撑核心业务的IT系统建设及服务领域存在大量的需求。近几年来我国数字中台高速发展,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驱动下,中台是企业级服务必争的高地。公司与纽耐姆联合投资创办合资公司,将专注于大型消费类企业,借助公司丰富的客户资源、销售渠道,以及实施服务经验,进行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团队建设等,为客户实施搭建打通前端全渠道的库存\订单\商品\会员的营销业务中台系统,并围绕现有系统平台,提供各类基础IT系统的优化和运维服务。

  设立合资公司的风险:合资公司设立初期在人员配置、市场开拓、运营管理等方面,都需要一定时间进行建设和完善,因此合资公司设立后能否快速完成各方面工作的顺利推进,能否实现健康高效的运营,实现预期发展目标,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设立合资公司对公司的影响:公司与纽耐姆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旨在通过独立的业务平台和运营团队的建立,加速业务拓展和客户开发,以拓宽公司的业务及盈利空间,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挖贝网资料显示,汉得信息作为一家企业数字化转型综合服务商,致力于成为连接企业管理与信息技术的桥梁,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以信息化手段帮助客户提高组织的运营效率、效益与竞争能力,实现客户价值。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cef7f7d-6269-4709-b6d6-71eb1db5a9f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