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股份(603787.SH):拟在天津市津南区投建“天津年产300万辆电动两轮车项目”

  格隆汇6月11日丨新日股份(603787.SH)公布,2021年6月1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与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公司拟在天津市津南区投资建设“天津年产300万辆电动两轮车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7.6亿元人民币,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直接或间接融资等方式解决。

  天津年产300万辆电动两轮车项目,预计总占地面积约253亩,主要从事于电动两轮车及配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该次投资项目是公司产能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缓解天津工厂的产能瓶颈,符合公司整体产能布局,有助于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