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科技拟与戚永强、蓝盾信息共同向所思创意增资 新增注册资金80万元

  挖贝网6月10日,雷神科技(87219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戚永强、青岛蓝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盾信息”)共同向青岛所思创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所思创意”)增资,新增注册资金80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增加至100万元,其中雷神科技认缴出资49万元,戚永强认缴出资49万元,蓝盾信息认缴出资2万元。

  公告显示,青岛所思创意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4日成立,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截止2020年12月31日,所思创意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242,438.64元,所有者权益158,796.72元,2020年营业收入1,169,760.81元,净利润-2,241.69元。

  据了解,本次对所思创意公司的增资是基于公司经营发展规划,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雷神科技主要业务为游戏笔记本、游戏台式机和游戏外设等电竞全场景硬件产品设计、研发和销售,同时为电竞硬件产品配套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