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运股份财务总监徐雅琴辞职 陶剑勤接任

  挖贝网6月10日,雅运股份(603790)近日发布公告,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徐雅琴的辞职报告。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徐雅琴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正式生效。

  经公司总经理谢兵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陶剑勤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徐雅琴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诚信履职,公司对徐雅琴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简历:陶剑勤,女,1973年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学专业,中级会计师。曾任麦克维尔空调(上海)有限公司会计、上海五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0年8月加入公司,历任子公司上海雅运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财务经理,公司财务经理、内审部经理、财务总监助理。自2021年6月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为2021年6月10日至2023年7月20日。陶剑勤未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资料显示,雅运股份是染料和纺织助剂一体化发展的、以客户多样化需求为导向的、为印染企业和服装面料企业提供多元化产品和应用技术服务的染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5564&stockCode=603790&announcementId=1210216167&announcementTime=2021-06-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