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白酒股大跌,舍得酒业跌停

  金融界网6月10日消息 午后酿酒行业再度走弱,舍得酒业跌停,皇台酒业、青青稞酒、金徽酒、金种子酒等跌幅居前,山西汾酒、洋河股份、五粮液、贵州茅台等一线白酒上涨。

  9日晚间,有微博大V,同时也是知名私募基金经理,现任凌通盛泰投资管理董事长——否极泰基金经理董宝珍在社交媒体发文,向证监会举报称,舍得酒业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纵,并请求就此进行调查

  董宝珍实名举报的例子是嘉美包装。他在文章中称,因监管机构发现嘉美包装走势不正常,2020年9月9日,短短几分钟股价就上演“天地板”,之后一路暴跌,而在此前股价几乎快速翻倍。

  5月21日,证监会与公安机关联合行动查获嘉美包装操纵犯罪,并将犯罪分子抓捕。而这起操纵股价犯罪得以被立案并没有举报者和报案人,而是监管层根据股价走势特征不正常怀疑有操纵犯罪开始立案侦查。

关键词阅读:酿酒行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