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信股份拟精选层小IPO,辅导工作进入尾声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领信股份(831129.NQ)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已向山东监管局提交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领信股份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筹备事项正常进行中,参与辅导工作的各方均能够按照要求履行各自应尽的义务,公司积极配合辅导工作。目前辅导工作已接近尾声,取得了良好效果。后续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各方沟通,为辅导验收做最后冲刺准备,并按要求启动申报程序。

  据悉,领信股份于2014年9月1日挂牌新三板,以基于J2EE体系结构的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

  领信股份2020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为5982.20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为12.97%,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公司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规定的公开发行股票条件,不存在《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的不得进入精选层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